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English
返回

张巍老师和冯雪老师在“第三届光电子集成芯片立强论坛”上做邀请报告

2022年7月24~26日,第三届光电子集成芯片论坛(FPIC2022)在青岛召开,张巍老师和冯雪老师受邀在会议上做了邀请报告。张巍老师在光量子器件与系统专题中,做了题为“量子纠缠分配网络及其光子芯片”的报告,介绍了本实验室在量子纠缠网络和纠缠分发光子芯片方面的研究进展;冯雪老师在智能光计算专题中,做了题为“光学伊辛机PEIDIA”的报告,介绍了本实验室在可编程光学伊辛机以及通用全光线性变换单元方面的研究工作。

此次光电子集成芯片立强论坛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联合业内优势单位举办,设有15个专题分会,力邀 200余位学术界、工业界领军专家出席,开展广泛的交流探讨,展示了光电子集成芯片材料、器件、工艺平台、仿真设计、封测技术及其在多个领域的应用。

1.png

2022年07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