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English
返回

黄翊东、刘仿老师在“2021集成光子学大会”上做邀请报告

2021年6月19日,黄翊东教授、刘仿教授应邀在“2021集成光子学大会”上做了邀请报告,报告题分别为“基于微纳结构的新功能光电子芯片”、“基于表面等离激元的自由电子辐射源”。两位老师介绍了我实验室光电子芯片的最新研究进展,以及在新型自由电子辐射源方向上的前沿研究工作。

“2021集成光子学大会”旨在汇聚集成光子学领域国内外创新资源,与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科技企业协同打造重要原创成果交流平台,为实现下一代颠覆性变革做贡献。由电子科技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南京大学;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主办,武汉大学协办,Journal of Electronic Science and Technology期刊支持。来自清华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技术物理研究所、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一研究所、武汉大学、材料科学姑苏实验室、国家纳米科学中心、浙江大学、中国科学院上海微系统与信息技术研究所、中国科学院长春光学精密机械与物理研究所、西南技术物理研究所等全国各地的专家学者100余人参加了大会。

图片1.png

2021年0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