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English
返回

黄翊东老师在国际会议“OECC 2021”上做线上邀请报告

2021年7月4日,黄翊东教授应邀在第26届国际会议 “Optoelectronics and Communications Conference (OECC) 2021”的专题“Novel Optical Measurement Technology” 上做了邀请报告,报告题目为“Ultraspectral Imaging Based on Micro-spectrometers”,介绍了我实验室基于片上微型光谱仪的最新光谱成像技术。

OECC是光电子领域全球知名会议。此次OECC2021采用线上虚拟会议的形式召开,内容涵盖了从器件到系统级的光电和通信先进技术,包括:核心/接入/数据中心网络和子系统、传输系统和技术、光纤放大器和光纤器件、光有源器件和模块、光无源器件和模块、空分复用及相关器件、纳米光子学和集成器件、光学传感与测量、生物光子学与成像等。此次会议吸引了全球1078位研究者和相关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2021年07月0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