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English
返回

蓄势 待发 — 实验室成果转化企业-华慧芯科技集团成立四周年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忙碌的2021年将要临近尾声,实验室成果转化企业华慧芯科技集团也迎来了四周岁的生日。2021年11月6日,华慧芯科技集团四周年年会庆典在中新天津生态城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员工与来自各界的嘉宾欢聚一堂,共同为公司庆生。

庆典在华慧芯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曲迪先生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曲总对公司这一年来的发展进行了总结,对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也对大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全体华慧芯人能够继续奋斗,创造更精彩的明天,让华慧芯科技集团成为世界领先的光电子芯片产业集团。

图片2.png

清华电子系系主任、清华电子院院长汪玉老师,清华校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华慧芯科技集团首席科学家黄翊东老师,通过视频的方式对华慧芯四年来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对华慧芯的未来寄予希望。清华电子院常务副院长王瀚晟老师、泰华基金董事长杨荣富先生等嘉宾也纷纷在现场发言表示祝贺。

微信图片_20211110165440.png图片1.png

公司优秀员工、优秀干部、及杰出贡献奖也分别揭晓,并由公司领导及嘉宾为获奖员工颁奖。

随后,精彩纷呈的年会文艺演出正式开始。开场的舞狮,一红一黄两头雄狮威猛无比,直接点燃了全场氛围。优美的小合唱,幽默的相声、小品、三句半,搞笑版模特秀和皮影舞,精彩的武术表演、舞龙表演,为全场带来一波又一波高潮。最后,年会在公司司歌《和你一样》的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2021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