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English
返回

黄翊东教授连任中国电子教育学会副理事长

2021年11月11日,中国电子教育学会在线上举行了第六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代表大会。会议在副理事长、常务副秘书长郭宝龙教授主持下,听取了理事长马蔷关于第六届理事会的工作报告及财务报告,并投票选举产生第七届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常务理事。黄翊东教授是继第六届理事会后,再次当选连任副理事长。

中国电子教育学会成立于1994年1月19日,是由全国电子教育单位和电子行业企事业单位、团体参加组成。学会的宗旨是促进电子教育事业的改革和发展,为振兴电子信息产业服务,为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做贡献。学会有三百余家团体会员单位,下设研究生教育分会、高等教育分会、职业技术教育分、继续教育分会、毕业生就业研究会、思想政治教育分会、后勤管理研究分会等七个分支机构,黄翊东教授同时还是高等教育分会副会长。学会组织开展电子信息学科各级各类教育理论与教学实践问题的研究,交流研究成果和改革经验,在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教学改革,新构建的电子信息大类知识体系、课程体系的推广宣传过程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图片1.png

2021年1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