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English
返回

实验室孵化企业华慧芯科技集团CEO曲迪博士荣获“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021年12月20日,实验室孵化企业--华慧芯科技集团CEO曲迪博士在“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的“新一代信息技术”创业赛道,凭借“高端光电子芯片中试平台”项目,以绝对优势一举拿下该赛道头名,获得金奖。曲迪博士表示,华慧芯科技集团经过4年发展,已经成长为国内高端光电子工艺研发代工的开拓者,并成功推出了多款微纳芯片和激光芯片。将来团队会继续努力,为国家在高端光电子芯片在国际上占领制高点尽一份力。

第一届全国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是我国博士后制度实施以来举办的规模最大、层次最高、覆盖面最广的全国性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

链接:http://epaper.jwb.com.cn/jwb/h5/html5/2021-12/21/content_15353_5472892.htm


图片2.png图片3.png图片4.png

2021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