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English
返回

黄翊东教授、刘仿教授参加与山西综改示范区刘锋主任的交流座谈

2022年3月12日上午,山西综改示范区刘锋主任一行来到位于清华同方广场的京晋电子中心考察,黄翊东教授、刘仿教授参与接待并参加了交流座谈。

黄翊东教授介绍了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的学科发展、人才队伍、重点科研方向与成果转化情况,并表示,近几年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发展迅速,对于成果转化模式的探索走在了前列,山西综改示范区为成果转化提供了非常契合的应用场景,电子系将借助京晋电子中心平台,发挥科技力量,在山西综改示范区聚集更多的人才、技术、资金等资源,助力山西综改示范区产业转型升级。

刘仿教授介绍了实验室科研成果转化项目——北京光函数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中)的基本情况,提出了公司未来在山西开展相关业务的规划以及落地诉求。

黄翊东教授和刘仿教授还陪同刘锋主任一行参观了京晋电子中心的运营空间以及光函数科技有限公司(设立中)。

图片1.png图片2.png

2022年03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