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English
返回

刘仿老师在ACS Photonics in China在线峰会做邀请报告

2022年5月10日,刘仿教授应邀在ACS Photonics in China在线峰会上做了邀请报告,报告题目为“Free electron radiation generated with micro-& nano-structures”,介绍了基于微纳结构的自由电子辐射技术。

为诚挚感谢ACS Photonics 的作者、读者和审稿人并与其进行深入交流, ACS Photonics主编Prof. Romain Quidant、副主编黄翊东教授、斯图加特大学刘娜教授携手邀请了浙江大学童利民教授、清华大学刘仿教授、北京理工大学黄玲玲教授、香港大学张霜教授 4位演讲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线上学术盛宴。此次会议吸引了全球2000余位研究者和相关从业人员参加会议。

图片1.png

2022年0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