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English
返回

黄翊东教授应邀参加第13届PECS学会并做大会报告

2023年3月29-31日,黄翊东教授应邀参加在日本东京举行的第13届 Symposium on Photonic and Electromagnetic Crystal Structures (PECS)并做大会报告。

PECS 学会1999年发起,内容围绕光子/电磁晶体的物理机理、制备工艺、器件应用,是领域内顶尖专家的高端峰会。今年的PECS汇聚了光子晶体发明人之一伯克利的Eli Yablonovitch教授、京都大学Susumu Noda教授、麻省理工Marin Soljacic教授、斯坦福 Shanhui Fan教授、哈佛大学 Marko Loncar教授等世界知名专家。黄翊东教授在会上做了题为“Nano-structure Brings New Ideas to Optoelectronic Devices”的邀请报告,介绍了我实验室基于微纳结构新功能器件的研究成果,引起与会专家的关注。会议期间,黄翊东教授和与会专家们进行了友好愉快的交流。

https://www.pecs-xiii.org/venue.html

图片1.png

2023年04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