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English
返回

张巍,刘仿和冯雪三位老师拜访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

2023年5月11日,张巍,刘仿和冯雪三位老师以及工程博士生何伟一行赴浙江义乌,拜访华灿光电(浙江)有限公司。华灿光电副总裁王江波代表公司对清华老师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张巍老师为华灿光电的技术人员做了题为“光的技术:提升人类生活”的学术报告,并介绍了清华大学电子系在光电子学方面的学科布局和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的科研工作。刘仿教授和博士生何伟分别介绍了实验室研究团队在“快速Micro-Led定量测试与缺陷分析设备”和“超透镜阵列调控Micro-LED光准直”两个项目的研究进展。随后清华老师们与公司的研发团队开展了深入的技术讨论,明确了在清华-华发建筑光电子联合研究院定向项目支持下进一步开展这两项合作研究的工作计划。珠海华发集团王喆副总经理和张振中博士听取了研究进展并参加了技术讨论。

图片2.jpg

2023年05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