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English
返回

黄翊东教授,张巍教授参加“第三届长三角光电论坛”

2023年5月21日,黄翊东教授和张巍教授应邀参加“第三届长三角光电论坛”。黄翊东教授作为嘉宾出席了“光电创新和政产学研融合发展”的圆桌对话。

此次论坛由南通市和中国科学院信息技术科学部、中国光学学会、北京大学长三角挂念科学研究院共同主办。中国科学院院士、上海科技大学党委书记李儒新应邀作题为“统筹推进教育科技人才培养工作的探索与实践”的报告。中国科学院院士、中国光学学会理事长顾瑛,中国科学院院士、北京大学物理学院院长高原宁,长三角国家技术创新中心主任、江苏省产业技术研究院院长刘庆等知名专家和创投机构代表参加活动。论坛发布了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三年成果,并举行了长三角光电技术创新中心落户南通创新区揭牌仪式、光电产业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仪式。

图片4.jpg

2023年05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