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English
返回

实验室成果转化企业华慧芯集团公司6周年庆典

2023年11月5日,实验室成果转化企业华慧芯集团公司在天津市滨海新区举行了主题为“风雨兼程,不负初心”的六周年庆典活动。来自政府、企业的各方来宾以及华慧芯的全体员工出席了此次大会。

公司CEO曲迪博士,首先介绍了过去一年红华慧芯的发展情况,并在致辞中向出席庆典的各位嘉宾表示感谢。清华大学电子系系主任汪玉老师到场致辞,高度肯定了六年来华慧芯一直不懈的努力。黄翊东老师通过视频也带来自己的祝福,并表示华慧芯的进步对于推动我国光电子芯片行业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冯雪,孙皓和李永卓老师现场出席了庆典,并代表实验室全体师生祝愿华慧芯以成为世界领先的光电子芯片企业为目标继续努力,越来越好。

在庆典上,表彰了一批在工作中表现突出员工,并由公司领导及嘉宾为获奖人员颁奖。各位员工还在年会上表演了精心准备的舞蹈、歌曲、相声和小品等精彩节目。在一片热烈和欢快气氛中,华慧芯六周年庆典圆满落幕。

微信图片_20231108164401.png图片1.png

2023年11月0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