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English
返回

冯雪老师和崔开宇老师在“第七届微纳光学技术与应用交流会”上做邀请报告

2023年11月18日,冯雪老师和崔开宇老师应邀在“第七届微纳光学技术与应用交流会”上做邀请报告。崔开宇老师的报告题目为“超表面实时超光谱成像芯片”,冯雪老师的报告题目为“基于特征值分解的空间光伊辛机”。两位老师分别介绍了我们实验室光谱成像芯片和光伊辛机方面的最新研究进展。

“第七届微纳光学技术与应用交流会”于2023年11月17-19日在浙江杭州举办,主旨是为我国从事相关研究的科技人员和产业应用的团队搭建无缝对接的平台,促进微纳光学自身的快速发展及其在应用领域的产业发展。微纳光学不仅是光学领域的前沿研究方向之一,也是目前新型光电子产业的重要发展方向,在光通信、光互联、光存储、传感成像、传感测量、显示、固体照明、生物医学、安全、绿色能源等领域起到不可替代的作用。本次会议由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主办,浙江大学和西湖大学承办。

1121.png

2023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