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English
返回

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吴海董事长一行访问我实验室

2022年1月11日上午,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董事长吴海一行来访参观我实验室,并就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发展光电子芯片产业等展开了深入探讨。

黄翊东教授介绍了实验室成果产业化在天津生态城取得的成绩和成功经验,与光科技CEO王宇博士展示了公司成立一年以来取得的成绩和未来的发展展望,光函数科技CEO李向东博士则介绍了即将成立的实验室成果转化公司未来将推出的系统级产品等。黄翊东提出期待同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加强合作,共同进一步推动光电子芯片先进成果向产业化的突破,促成一批世界引领的光电子芯片研发成果的产业落地,共同推动我国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先进光电传感器的创新发展。

吴海董事长肯定了我实验室在创新性研究及成果产业化的成就,并表示非常期待在实验室成果产业化、扶持新创公司等方面深入开展合作。

双方表示未来将通过更深入的交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图片1.jpg图片2.png

2022年0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