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English
返回

热烈祝贺崔开宇老师入选周炳琨学者

2022年6月21日,周炳琨学者项目捐赠仪式暨首批支持学者论坛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清华同方京晋电子信息产业协同创新中心举行。会中,崔开宇老师作为电子系首批周炳琨学者被授予荣誉证书并作了前沿学术报告分享,围绕光谱芯片化和成像面临的主要挑战与物理限制,提出了超表面光谱成像芯片的新方案并详细介绍了其团队的实时超光谱成像芯片等创新成果,展示了其广泛应用与现有成果转化。

周炳琨学者项目是在广发乾和投资有限公司和广东省广发证券社会公益基金会的捐赠支持下设立,支持对象为电子工程系45岁以下电子科学与技术学科的教研系列青年教师,具有突出的科研能力或成果转化业绩。

相关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CR-PjJnC4u4v0P69U0pF7Q

图片1.png图片2.png


2022年07月0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