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微纳光电子学实验室欢迎您! English
返回

敬请关注:光电产业高峰论坛—光电“芯”未来

光电芯片作为当今信息化社会和未来智能化社会不可或缺的器件核心,其应用已经从传统的光通信向数据中心、卫星通信、激光雷达、环境感知和生物医学等众多领域扩展。

在当前的国际形势下,发展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新型光电芯片具有特别重要的意义。为积极推动新型光电子芯片的研发和产业化,引领光电子芯片前沿和技术创新方向,在下一轮芯片的国际竞争中助力我国走出“无芯”困境,清华大学电子工程系和中国激光杂志社将于2023年8月7日在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联合主办光电产业高峰论坛——光电“芯”未来。

本届论坛和CIOP2023会议同期举办,由清华大学黄翊东教授担任论坛主席。论坛拟围绕创新成果的产业化突破,邀请国内新型光电芯片领域产业/投资团队,同聚一堂、共话发展!

时间:2023年8月7日14:15-17:00

地点:西安索菲特人民大厦,会议中心2楼,巴黎厅

640.jpg640 (1).jpg


2023年07月28日